http://zh.wikipedia.org/zh-tw/%E6%97%A5%E8%AA%9E

日文 維基解說

也是一樣很詳細哦~

但是我找不到平假名是從哪些漢字草書變化而來的資料...

殘念哪...((失落

 

是說...在幾年前~

我有努力地要記好五十音...

只是不知道哪根筋不對

當時的我比現在還要閒

可是我就是無法全部記熟...

不然也許人家現在也不得了了是不是((狗屁

好吧好吧

高級的事情就交給我們家由紀去做((喂妳

阿哈哈哈哈哈哈...

 

可以努力點嗎??

雖然都不專精

不過能多采多姿好像比較符合我的理念((什麼鬼屁

 

在此默默說出今年的小小願望

雖然沒什麼希望期望指望

但還是想要考個小小韓文初級檢定...

能拿到初2是最大目標

只是雖然我總是一頭熱但卻又只有三分鐘

好吧好吧

至少今年把日文五十音 平假 片假 都要記好吧

這樣才能談戀愛阿~

阿阿~~~

完美的2D世界阿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村崎 櫻 的頭像
    村崎 櫻

    ❤❤❤呆萌貓的腦補世界❤❤❤

    村崎 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